close


呵呵 我承認我在偷懶
介紹景點 要參考很多資料
有時候也會覺得累

這是從我家窗戶看出去的日落
每天每天都看得到
我很喜歡看日落
因為表示我回到家了XD
呵呵 其實是日出太早
爬不起來 所以看不到XD

其實不管日出/日落都好
天空雲彩的變化都很美
每天都不一樣
就連同一天 不同時段也會不一樣

就像人的每一天
每天都不一樣
每段時間都不同
雖然每天在上班
但是我總會想著今天的特別
今天讀到什麼文章了
看到什麼圖片
和同事說了什麼話
我不希望一天下來
卻只是和昨天一樣
不進則退 就是浪費生命

不過最近天氣太冷
已經零下十度左右了
我的百葉窗也全拉下來
而且冬天很早天黑
通常我都還在辦公室...orz
那就再來欣賞幾張日落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