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張是我們倆心目中小時候好笑的照片之一
完全就可以看出我們的不同
當我還一手握著香蕉 不知道要從何剝起的時候
你早已準備大快朵頤 香蕉皮滿地了
哈哈哈 我這個做姊姊的都輸給你了

我們從小的個性就天差地遠
我常常很困惑 你真的是我妹嗎?
長得也不太像:P
我喜歡的你都不喜歡
你喜歡的我也討厭
到底是誰有問題阿 呵呵XD
也因此我們小時候打架/吵架不計其數
不像姊妹 反而像仇人:P

小時候的你嘰嘰喳喳
而我是悶葫蘆 真是難為你了 哈
不停地在我這碰釘子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個好姊姊
也不太會照顧人
活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但你總是不放棄地向我潛移默化
終於有一天 我看到nono了
呵呵 也成為了我們的交集點
有了nono 什麼爭執也都沒了
跟你玩nono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不要吃nono的醋阿 呵呵

出國後 從每天見面
居然變成兩年半才見一次面
長大了果然很多事都會不同
skype上好像拉近了距離
但其實我們還是那麼地遙遠
一想到我們在往後幾年
可能見面次數居指可數
就感到心驚?!
所以你要快來美國才行:P

我常常在想
我們上輩子要有多大的緣分
才能今世一起做姊妹
肯定是很好的朋友
不然就是很親近的人
只是我們一開始不打不相識
所以小時後才打打鬧鬧的:P
我很慶幸一路成長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浪費了不少時間
但是我以後一定會更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D
那就再加一張合照吧
不是我在說! 我們合照也太少了吧!
總是只顧著照nono! 呵呵
最後就祝你生日快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