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world-Magic Kingdom
迪士尼!!! 全世界小孩的夢幻樂園:D
要說是全世界最吸金的地方也不為過:P
每天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到這裡

整個迪士尼樂園有四個主題樂園
分別是Magic Kingdom, Epcot, Animal Kingdom, and Hollywood Studios
門票自然也不便宜 隨便一個樂園就要75美金
果然小孩的錢最好賺XDXDXD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有三天的時間
本來想說前兩天各一個
最後一天一次K.O.兩個
這樣買3-day pass也要$212
結果後來才知道一天逛兩個樂園的話
又要買hooper tickets
還要再加錢 所以就放棄最後一個Hollywood Studios...

我去的時候是一月底 已經算是淡季
但園裡還是人山人海
而且我們一早九點開門就進去喔
每次都玩到天黑才罷休
玩得很累就是 呵呵XD

Magic Kingdom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樂園
當我看到上面Disney專屬城堡與Walt Disney和Mickey Mouse時
就覺得 哇 原來我真的到這個dream world了

老實說 我原本對迪士尼沒有特別的喜愛
想說Disney不過就是小孩的玩意兒
我現在都已經幾歲了...
況且小時後也去過Los Angeles的Disney了
喔喔 還有東京的也去過
雖然沒什麼印象 呵呵^^b
所以當初說要去的時候
我也只是想 就去看看吧
大家都說Orlando, FL是最大的

不過在我看完第一個show之後就完全改觀
叫做"Mickey's PhilharMagic"
是一部3D電影 非常好看!!!
我看完之後 記憶全部湧上來
小時候看迪士尼動畫片的印象
米老鼠 唐老鴨 高飛狗...
小美人魚 阿拉丁神燈 美女與野獸 白雪公主...
配樂更是熟悉 我感動得不得了


紀念品商店的唐老鴨很可愛
是電影裡的最後一幕


其他就容我之後再介紹
接下來看完了show之後
我們走回城堡那邊 忽然看到煙火?!
還有好多人圍在前面 原來是有現場表演的show
我們完全忘了! 所以急忙往前跑去
是所有主要迪士尼人物在城堡前的表演:D

但是我們好像錯過前面一小段
有米奇米妮 白雪公主 灰姑娘 和?


然後是可愛的唐老鴨和高飛狗:D
我喜歡唐老鴨的船長帽 哈哈XD


接下來是很帥的小飛俠彼得潘!
和日本的彼得潘有得比 哈哈:P


本來想是羅賓漢還是彼得潘?
但是看到虎克船長
應該就是彼得潘吧XD
開打!


壓軸的壞女巫也出現了
免不了就是正義戰勝邪惡
大家用夢想打敗壞女巫XD


最後米奇米妮登上城堡
慶祝大家夢想成真
再加上煙火和音樂 更是好看!:D


p.s.
其實當時我只顧著照相
根本沒好好欣賞表演
到底演了什麼 講了什麼 也沒太專心
因為太想把所有的一切都照給大家看 呵呵:P
雖然很多人說錄影下來就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照片多些
親眼看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去玩!:D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