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峽島國家公園
共有五個島San Miguel Island, Santa Rosa Island, Santa Cruz Island, Anacapa Island, and Santa Barbara Island

我們去的是East Santa Cruz
是其中最大的一個島
峽島國家公園以野生動植物著稱
因為與陸地隔絕
所以島上的動植物都非常特別 只有在島上才有
小時候學生物的時候叫什麼
同種生物 因地裡隔離分化?
呵呵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坐船到島上要一個小時
從Ventura, CA 出發
上圖就是在途中 我們遇到成千上萬的海豚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海豚
但是野生海豚有這麼多隻 倒真是第一次見到

牠們和我們迎風破浪地前進
而且調皮地很 跟我們的船比賽速度
一隻隻跑到我們船的前面 呵呵
也不停地跳躍 好可愛喔XD


到了島上 有ranger帶領我們走trails
因為要控制回來的時間 讓大家都搭到船
有兩條可選 一條長 另一條短
我想長的應該比較可看吧
再加上我自以為年輕? 呵呵 當然要走長的!

十一點就準時出發了
然後就是不停地翻身越嶺...
一直上上下下名副其實地"爬山"
一開始至高點的風景還不錯


接下來就很無聊 一成不變的風景
什麼漂亮特別的動植物都沒看到!
就只有一堆草...
可能我們去的季節不對吧
冬天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一直走阿走 遠方的就是小小的Anacapa Island
也是峽島國家公園具代表性的小島之一


再走了2個多小時後
終於讓我們走到了Smugglers Cove 一個小海灣
總算可以休息吃午餐了
不過其實那時候我把零食午餐都留在入口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能看著別人吃XDDD

然後就到海邊走走
我後來想想 我們根本就不需要翻山越嶺過來
船直接開過來不就得了...orz
但是看著湛藍的海 心情很容易就好起來


我們沿著海岸走
到底的時候本來想直接折返
卻看到同行的人繼續往前
又跟著走 就看到岩石上有很多的蚌殼!
我沒看過蚌殼竟有這麼多又這麼大
而且有一顆石頭上還呈->型 更是有趣


在這些蚌殼下還有一堆堆粉紅色錐形火山狀的小東西
本來想說是什麼動物共生
後來想想應該是幼年時的蚌殼 對吧?
呵呵 不好意思 太久沒接觸生物相關的知識了


然後我們居然就這樣原路走回去?!!!
真是令我大失所望...
走了那麼多 只看到蚌殼? 呵呵 真是...
也很好奇短的trail那邊會不會比較好看就是
本來很想去問一個歐洲帥哥的
但是我實在太害羞 呵呵XD

四點準時開船!
船長又帶我們去看了會噴水的洞穴!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 呵呵
反而對旁邊成群的大嘴鳥比較感興趣
我喜歡大嘴鳥!:D


冬天很快太陽就下山了
大約四點半的時候
我們就一邊搭著船看著夕陽下山
一邊和峽島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