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猴學長約在sherman
和家鳳學姊一起去meijer
她是接機接小猴學長的人

雖然sherman只在Fifth Street
但是大熱天實在不想走
搭50 Green W. 兩站就到了
不過是因為我走到union搭車
已經差不多走一半的距離了
後來才發現前一站在Mathews Avenue有停
以後就不用走那麼遠了!
坐上公車MTD
原來前面都有顯示到哪一個交叉口
我一看到Fifth Street就拉鈴
但是慢了一步...
下車的時候卻到了Fouth Steet
不過也沒差 反正到的時間很早
可以慢慢晃過去
這邊都是私人住宅比較多
我就沿途一直照相
剛好十一點走到sherman

原來學姊是要開車帶我們去
還有另一個是念統計博士的學姊也一起
開一開很快就到meijer了
不過因為學姊趕著看電影
其實電影院就在meijer旁邊
但是又要送我們回去
所以只有45分鐘可以採買
總之跟著學姊們買準沒錯XD
買了好多東西 有車真好~~~

一邊開車回學校 學姊一邊介紹周圍的其他賣場
KOHL'S,K's MERCHANDISE,Target,
Best Buy,Lowe's,Boarder...
我老了~ 名字和賣場主要內容都記不住
後來學姊帶我們到她的系管看看
她是念獸醫還是動物系一類的
所以有大牧場 還有很多牛和馬
我們還去看了Urbana和Champaign個別的downtown
Urbana和Champaign是雙子城? 好像是這樣說的
Urbana的街道比較乾淨
downtown是Lincoln Square 也很漂亮
因為我住Urbana 完全是偏心XD 呵呵
然後很快就回到我的宿舍了~~~ 才一點多吧...

下午四點實在耐不住無聊
想說還沒去看有名的衣架門H3(自己亂取的XD)
反正離Daniels也很近
從Green Street右轉Lincoln Avenue
走一個block到Illinois Street就看到了
全名是Hallene Gateway
據說是學校的大門?
呵呵 無論如何都要照的XD
只是太陽好大喔 我一直走進去
幸好有花園可以乘涼 風吹好舒服
休息夠了 就在附近看看 有一棟好大的建築物K4
Krannert Ctr for Performing Arts
字面上看來是電影學院
該不會是李安念的吧!!!
不知道 不過就是亂拍一通XD
繞了一圈回到宿舍
本來想再去別的地方
實在太熱了 還是改天吧
我不想變成小黑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