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ermorial Day
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
查了字典才知道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

由於國定假日的關係
校園公車MTD全面停開
而我只能待在宿舍裡... 哪都不能去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兩點...
小猴學長打來問要不要出去
我當然說好 我快悶壞了
原來皓傑學長已經晉升為有車階級
他的表哥從紐約開來賣used car給他
所以就由他帶我們到處逛逛
先到一個很遠的地方跟人買印表機
接了阿勳以後 開始把昨天的行程再走一遍XD
因為昨天有些地方學姊只是介紹一下
並沒有讓我們下車看看

沿著Lincoln Avenue往南開
一直到校園的最南邊
左手邊是Arboretum-Hartley Gardens(A19)
是一個很美麗的小花園 有各式各樣的花草
旁邊還有傳說中校長的房子
President's House(P13)
藏在樹林中XD
往南走是Japan House(J1)
學校唯一的招牌上有中文or日文漢字?
可惜日本館只有星期四開放參觀
我們只在周圍到處走一走

上車後右轉往Hazelwood Drive開
遇到First Street右轉
沿途看到與學校合作的Motorola大工廠
又繞到Beef Barns(B3)去看了牛和馬
有一匹馬很可愛 一看到相機就靠近
可以讓我們好好拍照~~~

再繼續往東開 出了校園地圖界外
抵達了Lincoln Square
本來很想逛一逛的 但是關門...
不過沒關係 我就四處照相
而且人車都很少 很適合照相XD
Eatel Conference Center和
Champaign County Courthouse
我覺得最漂亮~~~
就這樣走了一圈
忽然覺得有車真好XD
可以到這麼遠的地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