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被點名很久了
但一直忙到現在
不過徒兒都有放在心上喔!
現在就完成它!

問卷來自:師父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ㄟ...
這個我沒有經驗
不過感覺不行 會尷尬XD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有好有壞
好-逃離我不想面對的事
壞-寂寞 無聊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Road Trip with my family or my friends!!!

Q4.今年(2008)你非做不可的事是?

Get a Driver License!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曖昧XD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好像沒特別喜歡的?
美國食物太難吃
台灣食物又都忘記了XD

Q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師父
1.很特別
2.勇於追求夢想
3.願意當我的傾聽者XD

Q8.寫出自己怪癖至少一~三個。

1.點看msn有誰在的強迫症
2.重複看我喜歡的劇情
3.討厭重複的東西
4,常常自我矛盾(看2和3就知XD)

Q9.如果你要告白,你會選擇什麼方式跟他(她)說&怎麼說?

完全不可能告白

Q10.男友類型喜歡 ①喜歡H ②有點喜歡H ③對H沒興趣 ④討厭H ? 請選擇

什麼是H?
我真的不知道阿XDXDXD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對生活失去樂趣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友情>愛情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很快XD 金魚的記憶力很短暫XD

Q14.妳現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最想最想的人?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我沒有佩服的人
各人有各人的人生

Q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昨天喝的爛醉如泥 差點攤在酒吧XD

Q17.目前有沒有心儀的人?

有XD 不過快沒有了XDXDXD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1.跟家人講電話
2.跟師父和香菇估msn
3.下班後攤在沙發看旅遊書

Q19.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要幹嘛?

和親友一起度過
不管做什麼都好
吃飯 聊天...

Q20.這輩子對不起過誰?

很多人吧?
不過我都忘了XD

總算寫完了 呵呵
點名時間到!!!
那就香菇估! 哈哈XD
忙碌的香菇估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