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
不可否認 呵呵
因為環境變了

兩年了
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我覺得比我活得前二十年
都來得充實快樂
最近常常覺得以前白活了
只是一個聽命的笨蛋

現在
此時此刻
才是我自己
我所擁有的 我所想的 我想做的
我真的開始喜歡美國了

不過也更想回台灣
看看我之前從沒注意過的台灣
還有有你們在的台灣

只是我不想面對一件事
直到現在我都說不出口的一件事
我有病 其實XD
就像Last Friends的大家

遠離台灣
就像隔離治療
表面上好了 變"正常"了
被壓抑的我
終於可以掙脫出來了
開始享受人生

總有一天 我會說出來的
或許幾天後
或許更久
或許就把它遺忘了
希望我能忘得掉XD

總之我是個充滿矛盾加變化的人XD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XD 呵呵

p.s. 謝謝香菇估的明信片
蝦米很喜歡 ^_________^
很炫的越南 蝦米想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