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Triangle
我一向就喜歡懸疑推理劇
所以Triangle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一開始就非常精采緊湊
種種證據都指向亮二為殺人兇手
25年前殺害小學同學葛城佐智繪
卻在最後一刻推翻 兇手另有其人
成為佐智繪替身的Sachi也捲入其中
更有謎樣的志摩野社長?!
和一群似乎各有故事的那群小學同學...
另外背景音樂也非常好聽!!!
讓我完全沉浸其中
不過到在都猜不中要演什麼
呵呵 更讓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XD


2. Love Shuffle

四對男女互換戀愛伴侶的故事
很新鮮的主題
雖然國外好像早就有這種交換性愛伴侶的遊戲
而且還是夫妻?!
相較之下 他們不過是男女朋友
似乎更是不受束縛
每個禮拜抽一次牌 配對交往
呵呵 我很期待不同組合的火花
但是有幾個實在是死氣沉沉...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就是

3. 天地人

老實說 這應該是我看的第一齣大河劇吧
好歹都修過日本史
當然要來看看歷史劇
這段歷史以戰國時代上杉家的直江兼續為主
其中出現的人物也都耳熟能詳
上杉謙信 武田信玄 織田信長 豐臣秀吉...
說什麼都要來看看 呵呵
不過好像很長...
看歷史劇都是這樣

冬季日劇就應該追這三部吧
其他就都放棄了
要留點時間看看別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