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Valley 風車山
在加州的Palm Springs(棕櫚泉)
離Los Angeles大約兩小時車程

其實這個地方只算經過XD
那天我們是要到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之後再寫:P)
然而就在I-10州際公路上
忽然眼前一亮 有成千上萬的風車迎面而來
滿山滿谷都是喔!!! 很壯觀!


四周所有的地方都被風車所覆蓋
一根根的白色立柱滿山遍野
仔細看看 風車的大小和形狀都不一樣喔




因為這個地方空曠 又風力強盛
所以美國在這邊設立了三千多根風車進行風力發電
雖然風力發電比較有限
但是當那麼多根風車一起運轉也很可觀

我特別喜歡這個地方
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一齣港劇"十萬噸情緣"
由張可頤 張家輝主演
當初劇組取鏡就來到這
所以當我看到風車山的時候 就勾起了我的記憶

"風車山"這個名稱 我也是從劇裡看來的
美國人好像沒有這樣的說法XD
不過我很喜歡劇中有關風車山的傳說:
"你可有聽過洛杉磯羅省有一處地方叫風車山 那地方很特別
我記得小時候 有一個上了歲數的海員對我說
如果可以把折好的紙花放在風車山上 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如果紙花 能夠隨風飛起 你的真愛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呵呵 當時看的時候很感動 尤其是背景音樂
男女主角就是在那裏重新愛上對方
看著滿天飛花 真得很美!!!






可惜這次沒能下車拍照
但我們也找不到哪裡可以停車就是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