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n the Rock
位於Spring Green,WI
說起來這是我去Wisconsin州的第一次
只是沒想到之後居然會住在Wisconsin州XD

去年十月中
假日想說出去走走
詹副理就帶我去House on the Rock看看
我當然很開心地跟去了:P

House on the Rock
顧名思義 就是石上之屋
Alex Jordan, Jr.為創建者
從1940年開始由他的父親建 他繼續接手
直到1961年才開放大眾參觀
當初之所以要建這個石上之屋
完全就是為了要和Frank Lloyd Wright賭氣
Frank Lloyd Wright是美國非常有名的建築師
這個容我之後再介紹XDXDXD

Alex Jordan, Jr.的父親還年輕的時候
想進Frank Lloyd Wright開的Taliesin建築學校
但卻被拒絕了...
所以Alex Jordan, Jr.不服氣
特別選在離Taliesin不遠處的大石上蓋了這棟房屋
與Frank Lloyd Wright相抗衡XD

上圖那個是Infinity Room
像一個空橋一樣 從岩石上伸展出去


所以走在上面的時候
就如同懸空一樣
懼高症者勿試:P
但我當然要走到底啦 哈


由於那天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
沒有時間逛整個館
只能參加最基本的tour
就是最原本的主體
房屋的天花板特別低 走道也很窄
藉以諷刺Frank Lloyd Wright的日式建築風格


內部的呈設
總之就是一個字 怪!
就像四不像
又有中國風 又有些日本式的東西
更有些我都看不出什麼的展示
不過一開始看到的自動演奏樂團
還滿有趣的 只要投入代幣
就可以欣賞幾分鐘
看著他們敲敲打打 我的童心都來了XD




聽說我們沒參觀到另外的展區
有更精采的演奏
在禮品店看到的明信片 感覺很漂亮
看起來更大 像是一個交響樂團XD
只好等下次啦:P

那就再放幾張內部"特別"的照片


土地公居然出現在這邊?!!!


不知是何方神聖?!


呵呵 是個很怪的地方吧?
中西合璧的不太完全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