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 Anatomy
現在我心目中第一的TV Series

雖然劇情有時候很灑狗血又龍捲風
主角之間的感情線也是亂七八糟
不過我很喜歡他每集開頭和結束的口白
總是些意義深遠的話
透過這部戲來對我們說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或許沒有如此戲劇化
但是生老病死的問題總是要面對

最近第五季剛結束
連著看兩集真的很過癮
裡面的旁白太喜歡
我還特別記下來:

"We spend our whole lives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 planning for the future, trying to predict the future.
As if figuring it out will somehow cushion the blow, 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hanging.
The future is the home of our deepest fears and our widest hopes.
But one thing is certain.
When it finally reveals itself, the future is never the way we imagined it."

看起來特別有感觸
老實說我這個人喜歡計畫未來
也希望一切照著計畫而行
因為我想掌控我的人生
這樣有心理準備 也比較有安全感
當然我也不排斥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但我不要驚嚇就是 哈XDDD

不過事實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管我如何計畫
結果總是會不同
呵呵 本來我都已經計畫到五年後了XDDD
總是有事情會打亂一切
這就會讓我很不安
所以馬上要重新計畫!

因此現在的我不計畫那麼久了
但是還是要有計畫
隨著變化可以重新迅速調整的計畫
好像在繞口令 呵呵

但是變化還是好的
我不喜歡重複的人事物
或許變好? 變壞?
三四年也算是個循環吧

三年國中 三年高中 四年大學 三年美國生活
呵呵 好像每次都有關卡
或許哪天我累了 就想定下來了

再一張Grey's Anatomy的劇照
不再穿著醫生服的醫生們
也不像第一張那麼死板板了 呵呵
生動有變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