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f0f736afc379311d275193ebc4b74543a91138  

20120325這集請到韓佳人!!! 

我從上一集就超級期待的! 終於看到了!:D

 

一開始出現兩頂花轎 看起來沉沉的 

大家還猜說是男來賓嗎?XDDD 還是有兩個女來賓 哈 

後來PD叫大家遠邊站 開始分隊! 

第一個轎子打開 出來的竟然是東萬PD... 嚇死人XD

第二個轎子果不其然 出來的是韓佳人!!! 

(os: 這邊配上coldplay的viva la vida真的很不搭...orz)

開轎子的Gary和劉在石都超驚訝的:O 張大眼睛和嘴巴!

當然哈哈也是XDDD 能力者更是一直叫煙雨啊煙雨阿

整個就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忠實影迷

472309f790529822992b5f78d7ca7bcb0a46d475   

第一次出演RM的韓佳人 對於許多的攝影機也非常驚訝

說前一天還緊張得睡不著 呵呵 哈哈就說不是有我們 怕什麼!

然後劉在石又直呼佳人的名字 引起大家的公憤! 哈!

才知道原來韓佳人的婚禮是劉在石主持的 而且還一起合演節目! 淵源不淺阿

PD說五對三不甚公平 要韓佳人再挑一位

叫Gary再往旁邊挪一下 但Gary害羞地不敢動 一步也不敢挪 好可愛!

哈哈說不敢就消失 Gary說說為什麼 我不要! 好好笑XDDD

終於要開始挑另一位成員啦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韓佳人居然挑了光洙?!!!!!!

通常不被大家選擇的光洙 被選的原因是!!! 長頸鹿 哇哈哈

看起來光洙很滿意這個新綽號 在twitter的顯示圖片也換了 呵呵

55e736d12f2eb9384adafd49d5628535e4dd6fd2    

哈哈剛好戴了一頂有長頸鹿標誌的毛帽 就說是自己

然後光洙搶過他的毛帽 來了一記側踢! 把帽子給踢飛! 長頸鹿的逆襲!XD

但老虎說長頸鹿是他的"受難女巫" 選走了怎麼辦

只好讓黑斑羚成為一日的受難女巫啦 哈哈

 

分完組 終於要開始進行遊戲啦!

PD說 今天的任務是 尋找初戀(哈哈 整個就是用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梗XD)

"各位現在都得了失憶症 雖然各位記不起來

隨著任務的進行 會找到寄起初戀的線索"

喔喔 好浪漫的情節喔 果然跟劇情一模一樣 哈哈XDDD

~尋找失去了的有關初戀的記憶! (接著黑巫術環繞大家一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443 的頭像
c443

翻越層層的山脈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