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40737.JPG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應該是最長的英文單字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字也沒有意思就是XD

怎麼拼呢?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那天是我離開美國的前一天晚上

net知道我一向愛看百老匯秀

剛好著名的Mary Poppins巡迴公演到Chicago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電影 youtube上也有片段

所以特別陪我去看

我們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買了最後的特惠票

做中間的最後一排 但只花了30元

 

星期六是晚上八點開場  我們匆匆地吃完晚餐趕去

在Cadillac Palace Theatre

是一個很漂亮的戲院 裡面可謂富麗堂皇

0906140744.JPG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逛逛就進去了

位子也沒有全滿 本來很想跑去坐空位的

還是沒膽 呵呵

而且我們的位置也算不錯 挑很高 哈

完全沒有被擋住XDDD

布幕沒拉開前 像是在海底世界的感覺

0906140748.JPG 

 

終於等到開場啦

Mary Poppins 講的是

一個善良天使Mary Poppins下來人世間解救頑皮小孩和壞爸爸的故事

一開始我覺得很平凡普通

不過沒幾分鐘後我就改變了

場景布置得很棒 換場景的速度也讓我目眩神馳

一幕比一幕更生動有趣 從大房子到花園到屋頂....

 

不但音樂很好聽 舞蹈更是有趣具變化!!!

其中我有印象的就是雕塑跳舞 Super舞 煙囪工人之舞

先來說說雕塑之舞 似乎是說到天使Mary Poppin帶著兩個頑皮的姐弟

想讓他們開心 就施法術讓雕塑都動了起來

呵呵 就像街頭藝人那樣的雕塑 一個個跳起舞來

 

還有就是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的字母舞

這麼長的一個字 大小演員們卻能一個個字母比出來

而且隨著重複的次數越多 越跳越快

尤其是Mary Poppins和煙囪工頭以手交叉跳合舞的時候

讓我驚嘆連連 是我整齣劇中最喜歡的一段舞 超high的!:D

 

接近尾聲時 煙囪工人們齊聚屋頂拿著刷子跳踢踏舞"Step in Time"

非常有節奏感 而我本來就很喜歡看踢踏舞

人多跳起來就很有感覺 我都想跳起來了 哈

最後個獨舞當然是給工頭

很厲害地沿著布幕四邊走了一個 ㄇ 字型

就像是飛簷走壁 月球漫步那般

看得我目瞪口呆 拍手叫好 呵呵

 

快到最後 我卻坐立難安

因為我知道快樂的時光快結束了

也不太專心在看 滿腦子都想著隔天就要飛了

想到離開美國 離開net 也不禁傷心起來...

 

最後自然是happy ending

全家都變好 爸爸變好 小孩變乖

Mary Poppins卻要離開回天上去了

大家在依依不捨下送走她

整齣劇即將結束的時候

忽然Mary Poppins又再度重天而降

而且這次是降落在觀眾席的上方

讓我又驚又喜!!! :D

感覺我們也受到Mary Poppins的照應

人生也將會得到很大的歡喜

我的心好像也沒那麼失落了

 

散場後 net和我又跑去吃優格冰淇淋

一路上 我們不斷地回味劇裡的片段音樂

哼唱著"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A Spoonful of Sugar""Step In Time"

net很會唱 我都記得片段而已 她幾乎整首都會 呵呵

就這樣 讓我在離開美國前 又多了一齣百老匯秀可以回味

這個在我心中的排名也是有前三名的喔!

不然幹嘛寫這麼長 就是怕之後會忘記好看之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