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LA以東約兩個半小時車程
我們出發得晚 再加上塞車
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
冬天天又很快黑 所以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候在公園

雖然不盡人意
但是旅行就是這樣
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XD
anyway 我們向visitor center要了地圖和建議路線就出發啦!

我們從西邊的入口進入公園
一路上一整片都是Joshua Trees


Joshua Trees(約書亞樹)是沙漠植物的一種
因為異常高大而聞名 比人高很多很多

而且枝枒極力向上伸長
呵呵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舞動中的小人
尤其以第一張照片為最
Sylvia說那個影子簡直就是玩弄緞帶婀娜多姿的舞者

下圖是Sylvia的愛車小紅:P
載著我們到處跑跑走


照著建議路線 我們先到了Barker Dam
老實說就是一堆亂石加一攤積水?XD


呵呵 真的沒什麼就是
我去的原因完全就是因為想看大角羚羊!
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太冷
一點影子都沒看見 我們也冷得不得了...
大角羚羊請見http://tw.traveleredge.com/USNP/Joshua_Tree/Barker_Bighorn.asp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仙人掌
各式各樣的 還有黃色的仙人掌!
枯黃了嗎?


這個則是燒焦啦 哈


整個trail很短
但我們也耗了不少時間照相玩耍
趕緊到下一站
雖然他們建議往南走到Keys View
我稍微看了一下介紹
覺得不過是個制高點 沒什麼
所以決定換去Skull Rock
沒想到卻是錯誤的開始...orz

我們看了地圖很久都找不到入口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好像是入口的地方
一路上卻都沒有人 一個人也沒有
根本無心欣賞公園的特色之一:怪石
我們也越走越心慌
一直上上下下地爬石頭
倒比較像走在亂葬崗XDDDDDD


我們走了很久很久...
眼看天色越來越暗
本來想掉頭 但是又不甘心
後來終於遇到另外三個人
但是我們還是找不到傳說中的Skull Rock(骷顱石)?!
只好隨便找一個看起來像的 聊表安慰


其實最後每一顆石頭看起來都很像骷顱頭
我只是在安慰我自己罷了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真正的骷顱石是這樣http://tw.traveleredge.com/USNP/Joshua_Tree/Skull_Rock.asp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就是沒看到

我們爬到那堆亂石最頂端的時候
看到之前的人排了很多石頭圖案
可能也跟我們一樣 找不到骷顱石
而自娛娛人吧 有好多愛心石頭喔 呵呵

回程又是一番挑戰
因為天色暗得很快 又是一堆亂石
我完全就迷路了>"<
每顆石頭看起來都一樣
差點就找不到車
多虧Sylvia的帶路 我們才走得回去

結果也因此錯過了夕陽
真是讓我懊惱不已...
我們出公園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夕陽餘暉
勉強搶拍幾張 呵呵 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可能因為大家都說夕陽下的Joshua Trees最是好看吧
不過真的很特別就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