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s of Adventure
在Universal Studio的另一個主題樂園
這是我整座樂園中最喜歡的一張圖
是在繞一圈之後 最後我們到達的一區
因為時間不夠了 只能匆匆在外照相留念
不過這張拿著叉的巨人之手 很有氣勢吧?
似乎是在Poseidon's Fury的入口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Incredible Hulk Coaster"
大型的綠色雲霄飛車直入天際
就在樂園一進去的地方
不過我們膽小 所以一直到最後才去坐


再來是去看"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的3-D電影
我也很喜歡 呵呵
雖然我沒看過真的Spider-Man電影
我對英雄式電影實在沒什麼興趣
但是這個3-D電影不同
跟著Spider-Man上上下下紐約 真的很有趣
非常身歷其境的感覺 好像我也在飛:)


這一區的裝飾布置都是以美國漫畫為主
大多我都不知其名 但是色彩鮮豔
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呵呵
就放一些我認識的吧
有蜘蛛人 當然就會有蝙蝠俠
但是有點不太像? 我可能認錯了?


還有一個巨型漢堡
好像是賣漢堡的地方
呵呵 太久了我也忘啦


紀念品商店也很別致
我對這個綠衣的漫畫人物很有印象
但是卻想不起來是誰...orz
真的老了...


然後就是大力水手卜派啦!!!:D
是在一個小花園中央的雕塑
搖著鐵製的船舵奮力向前!


進入下一區Toon Lagoon
聽起來就像進入暴風雨圈
我們都不想弄濕 所以就跳過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在下面觀賞上面尖叫的人們就好XDDD


接著是侏儸紀公園
小時候看的侏儒紀公園電影也都有些印象
我是還好啦 沒有特別喜歡恐龍
想說坐坐船應該還好
結果完全被騙 最後那段俯衝讓我整個濕透
所幸那天天氣晴朗 一月底的Orlando是很熱的


剛好有一個現場show就在附近
"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我們就湊個熱鬧跑去看看
不過老實說不怎樣 就是王子救公主一類的故事


最後我們來到了像是童話糖果世界的一區
全都是糖果冰淇淋的裝飾
這一區相對非常溫和 大多只是逛逛而已


我們大約花了半天在這個樂園
其實時間也大概差不多
太多rides坐久了也會膩 呵呵
況且我也不是雲霄飛車的fan
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