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House 白宮
全世界權力最高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在Washington DC美國的首府吧

今天要來說的是National Mall
不是我們平常的shopping mall喔
是國家級的mall 呵呵:P 開玩笑的

剛剛去查了奇摩字典
原來mall有三種意思阿
a.林蔭大道
b.鐵圈球戲;鐵圈球場
c.設在郊區的大規模購物中心

在這裡我想取的應該是林蔭大道吧
在白宮和Washington Monument之間
有大約1英哩的林蔭大道
兩旁全都是museums!!!
我們時間不多 就挑幾個逛


1. Washington Monument
3.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5. West Building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6. East Building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7. United States Capitol
11.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14.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Building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航太博物館
老實說我對航空 太空很沒興趣
要不是和我的朋友一起 我一定看都不想看
但真的很無聊就是...
勉強看了好一陣子
覺得這個WWI的snoopy collections還滿可愛的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自然歷史博物館
這個也還好...
因為我也不喜歡恐龍化石XDDD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海洋之星"
就是那個億萬票房鐵達尼號裡的那顆 呵呵
世界第一大藍寶石嗎?
而且看的人太多了
館方還很體貼地設計會轉動的座台
讓大家可以看360度的海洋之星


West Building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國家藝術西畫廊
East Building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國家藝術東畫廊
其實這才是我想看的
所以我就中途從自然歷史博物館跑掉
一個人跑去西畫廊看 應該不是東畫廊吧?XD
大概只停留了一小時 匆匆瀏覽過
下面是我喜歡的一幅畫
不過連畫名和作者都不知道^^b
而且像這樣的頭上會發光的女精靈
有一系列喔
我特別喜歡那若隱若現在天空的城堡:)


最後逛完畫廊 心滿意足地出來
在等我朋友的時候
更是被天空中的夕陽所吸引
Washington Monument在餘暉中更顯得漂亮
在她左邊像是城堡式的建築就是Smithsonian Institution Building


真的很多東西好看
應該待上的好幾天才是
而且museums都是免費的喔!!!
下次再去看!(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