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泛舟
在Champaign附近的Kickapoo State Park
是學校辦的活動
在九月某個晴朗的午後
我和朋友想說去玩一玩 試試看也好:P

不過泛舟真是不簡單就是
其他的美國人有練過 都很有經驗
所以一開始就由老師配對
一個新手 配一個老手
就是我後面那位掌舵的酷哥啦
辛苦他就是了 要帶我這個新手
我記得他指揮我划左划右的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用 哈哈XDXDXD
而且跟我同船很可憐 我都沒講話
其實是當時英文不好 不知道要講什麼也怕聽不懂

老師帶隊在前
一個人划得好快阿!


我們大概划了兩個多小時
就在河邊靠岸準備吃午餐
獨木舟整齊地排列在岸邊


下午繼續順著小河往前!
Linda看起來非常享受在其中:P
也很有架式 呵呵


就這樣應划了幾個小時
途中還遇到湍急的水流
和不少擋路的石頭
都幸虧有我的好舵手
呵呵 可惜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最後就結束了整趟的泛舟之旅
還滿有趣的 真想有機會再玩一次XD
大家幫忙把獨木舟抬到車上 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