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像
不但是紐約的地標
更是美國的象徵!
自由女神是在1886年法國送給美國以示友好的禮物
更是美國獨立自由精神的代表
旅客遊人不斷

在2006年感恩節UIUC的field trip
我們一群人就到自由女神像朝聖:P
先是要搭船到Liberty Island
然後經過自由女神像的博物館
一階一階地往上
博物館陳列地自然是自由女神像的來源
還有很多設計圖和海報
有很多惡搞得很可愛XD
其中我們還看到歷史悠久原本的火炬


還有一個是自由女神像的真面目!XD


本來我們還想到火炬或皇冠那裏
但自從911之後 已經不讓人到自由女神像裡了
還是說要預約? 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我們就在她的底座繞了一圈
瞭望了一下紐約的skyline
非常漂亮 不虧是第一大城!




自由 是人類最渴望的東西
也是我喜歡美國的主要原因
老實說 我以前從沒想過留在美國
一切的一切 都是唯命是從
而我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卻沒想過 或是應該說想了也沒用
因為不可能達成
在台灣有太多的限制和包袱
但是總覺得我在這邊
就能找尋到答案 而且有可能達成?
怪不得人人都想來追尋美國夢
不過幸好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沒有這麼想留下來
否則的話 如果得不到
我應該會很痛苦
就算如今要我放下一切
我也會捨不得
呵呵 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