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lwaukee的地標! Milwaukee Art Museum
像一隻鯨魚?!XDXDXD 他的尾巴還會張開喔

2008/11/08 內部是像這樣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搬到Milwaukee?
其實什麼理由都沒有
就只是Deloitte在Milwaukee office有opening
大家聽到這個無奈的回答
都會莞爾一笑

其實在Chicago的時候
我也只到過Milwaukee一次
而且當初也只是晚上到達
吃個晚餐就走了 什麼也沒看到XD

不過後來到了這裡工作
覺得中型城市的人 都很和善
除了下雪多外 也還能接受

基於大家對Milwaukee都不是太了解
我就來好好介紹一番

Milwaukee位於Chicago以北
大約兩個小時車程
是Wisconsin威斯康辛州第一大城
人口60萬 是全美第22大城

至於Milwaukee這麼奇怪的名字
是源自印第安語Millioke
意思是 "Good/Beautiful/Pleasant Land"

因為地理位置偏北
大約有半年時間都在下雪...orz
今年二月我來的時候
總累積下雪量居然破了百年紀錄...
而夏天非常短暫 只有短短兩個月?!
但是夏天非常涼爽 氣候宜人
節慶活動也非常多
最熱鬧的就屬Summer Fest

主要族群自然都是白人 有五成
早期德國和歐洲移民非常多
我同事很多都是德國人後代
所以姓氏都很怪 我常念不出來XD
華人自然少之又少
害的我天天都只吃漢堡比薩三明治XD

而Milwaukee最有名的就是啤酒和起司了
大概是天冷的關係 我想:P
Miller Brewing Company總部就在這
Milwaukee曾經是全球啤酒第一大生產地
此地的酪農業也非常發達
因為是中西部大平原嘛?!
看我們Wisconsin的車牌就知
America's Dairyland!

我個人非常愛看棒球
當然要說一下Brewers釀酒人隊啦
今年是26年第一次打入世界大賽
雖然後來被Phillys淘汰了
但是是我們這裡不得了的大事
NBA我就不說了
Bucks公鹿隊不是太好 呵呵
有時候公司都有免費的票可看

學校的話
都不出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系統
最有名的當然是Madison分校
其他還有Milwaukee and Whitewater分校
我同事大部分都是這兩個學校畢業
喔喔 還有私立Marquette Universtiy

大致上Milwaukee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來玩!(謎?! 有人想來嗎?XD)
哈哈哈

-------------------------------------------------------------------------------------------------------

2011/09/06

其實在我看完Transformers 3的時候 我就很想update這篇了

本來這集我是完全衝著機器人變身+芝加哥而看 老實說對劇情一點也不期待

而且芝加哥的現場封鎖 我居然在2010年錯過...

但是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看到了更令我訝異的場景

Transformers 3竟然也到Milwaukee取景了???!!!

所以當我看到Grey's Anatomy裡的Derek醫生在這裡interview男主角時

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呵呵 真的是Milwaukee耶!!!

電影上拍攝起來也很漂亮 那明亮透明的窗戶一眼就可辨認出~

以下摘錄一段自Wiki:

"The Quadracci Pavilion was prominently featured in the 2011,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0803160190.JPG     

當初在逛這裡的時候 只是匆匆地在裡面繞了一圈

裡面是個美術館 平常也有些展覽 http://mam.org/

而且還有很棒的餐廳 可以看到密西根湖的"海景" :P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2004年也曾得到建築相關的獎項!

0803160197.JPG  

再來要跟它依依不捨地告別啦

像不像鯨魚的尾巴呢? 還會不時地一開一合

我們在那邊駐足觀賞了好一會兒 拍拍照

結束了我們的地標之旅 呵呵~~~

0803160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