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開心地寫網誌?
好啦 我承認常常把我的網誌當心情垃圾桶XD
其實現在也不算太開心
心裡應該算是難過的
比起上次

不過這次有你們陪我
我很喜歡師父特製的照片和相框
我準備背在身上
做飛機無聊時就拿出來看看
果然實際的照片和數位相機裡看的就不一樣
然後放在公司的桌上
可以讓我天天看
那家裡怎麼辦?
我每天帶進帶出好了XD
師父的鬼斧神工在哪阿?:P
不是我們三個都天生麗質嗎? 哈哈

也謝謝師父特製的小本本
我會想辦法填滿它的
目前還在思考中
而且捨不得用XD

現在時間十一點半啦
再過幾小時就要離開台灣
這次感觸特別深
我分不清了
我究竟喜歡哪邊?
想在哪裡生活?
待我慢慢思考XDXD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