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
哈哈哈
終於拿到了^_______^

不過真是經過一番折騰
害我差點都想放棄了
比考大學聯考還難XDXDXD

自從決定考照那天開始
就開始我忙碌的一個月
首先是筆試 這沒什麼問題
不過還是要念念
一開始是念Illinois州
後來又在網路上下載Wisconsin州的規則
大同小異就是

先去考了WI的permit
schedule兩個禮拜後的路考
報了兩次貴貴的駕訓班 $55/hr
卻還不如梅珊帶我練習有用
真的很感謝她:D

但是第一次在WI的路考還是fail了
WI特別要考Parallel Park和Y Turn
當我好不容易一次停進後 很開心
但是出來的時候 卻被說沒有check traffic
我只是沒有轉頭的很明顯...
就這樣東扣西扣
我就fail了....

第二天不甘心
我衝下Chicago去考IL的路考
偷偷用我老闆的地址
同樣考了筆試和路考
無奈還是fail...
fail的原因是開太慢?!
好吧...我認了...

因為想說太久不開
可能又會忘了
想說早早考第三次
所以一個禮拜後
我又衝下Chicago再考一次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拿到駕照了:D

現在我滿腦子都已經開始計畫下次的旅行
大城市也玩的差不多了
現在要開始進攻大西部啦:D
師父和香菇估快來吧(招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