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焦慮 我很心煩
讓我發洩一下
大家不用理我XD

為什麼我一直重複做一樣的動作
不停上下MSN和PTT
看有誰在
看有沒有新文章
也一直看別人的網誌

一點小事就心煩意亂
想到我有一箱重重的書要寄
貴到可以買一台Wii就心痛XD
還要去找貨運公司 真麻煩
想到我的畢業證書怎麼沒到
我到底有等等等 等到什麼時候
想到我還有好多書沒唸
八月初的考試要怎麼辦...

一定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讓我坐一下就受不了
完全無法專心
一定是因為喝茶的關係
實在太久沒喝了
出現亢奮的症狀
我到底在幹嘛XDXDXD

結束!
快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