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就開學 我的暑假才短短不到三個禮拜
之間蝦米也乖乖地去上EXCEL的電腦課
本來以為summer的課已經夠密集
但是fall的課也好不到哪去
修四門課 各四學分 共16學分

ACCY 505 Federal Taxation 美國稅法
ACCY 510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 其實在上高會
ACCY 511 Concepts and Principles 概念與原則? 什麼鬼@@ 光看課名 簡直是莫名其妙
                   是上Risk Management 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東西
FIN 521 Advanced Corporate Finance 進階財務管理? 大概吧 我才上了一堂課~

之前還在為選ACCY 511和ACCY 517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煩惱
不過上了ACCY 517的第一門課後 馬上放棄
發言的分數佔15% 而且同學全是美國人 哪裡搶得過他們...

另外一門課BADM 590 Semina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由於老師口音太重 講話又太快 我完全不知其所云
上了兩堂課 好不容易聽懂 但是上課內容又毫無條理
如果現在問我這門課上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於是馬上當機立斷換到Finance的課
無論如何 都比原來的好XD

雖然做了一番趨吉避凶的動作
不過每門課都很累
一堆reading 不說
還有一堆報告作業考試...
看來我又要開始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