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存在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出生 一個人死去"
"和別人發生牽連的話
就會感覺到孤獨"

獨來獨往的生活
好像又回到從前
自從大學有了你們這群朋友後
忽然又變成一個人
實在有些不習慣

果然與人發生牽連後
就會感覺到孤獨
每天上MSN
每天開著一個月一千多塊的手機
不就是希望可以與別人聯絡
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
聚餐 活動 出去玩之類的
都沒有我的份
我常常在想
我做人是不是很失敗...

我不喜歡等人 我很沒耐心
也不想因此而上課遲到
我不喜歡跟同樣的人一起
那很無趣 所以我都換來換去
沒有特別跟誰好
我不喜歡去餐廳吃飯
一方面太貴 一方面份量太多太油膩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開車帶我去買東西
這樣感覺欠人家人情
我不想下午一點就上課
所以也跟他們選不一樣的課

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沒機會一起
我想了很多理由
不過還是覺得很煩 好像被排擠
今天在打了十幾通電話
約人去看電影 都被拒絕後
更是覺得心灰意冷...

此後我再也不找人了
武裝封閉自己
不要為別人而受傷
我要好好重新適應
我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