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大鈔都存入銀行
結果昨天辦手機的時候
保證金就不夠了>"<

幸好阿勳先借我了
所以今天要去銀行提款
八點多到 銀行沒開
只好走回宿舍
順便打電話找人(Cites)修網路
但是都聽不懂@@"
語言上的大代溝...

九點多再度前往銀行
陪阿勳在聽一次開戶的事
這次是聽中文 好多了XD
順便提款還錢XD
辦手續花了很久時間
於是Rico學長開車帶我們到DKH
今天要跟Joe Hines談選課的事
一進去 他就寫了一張紙條
把我一年的課都寫好了
根本沒得談...

由於我的網路還是搞不定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所以就請大家來我宿舍看看
皓傑學長和Dennis一下就幫我搞定了
原來是我沒有自動偵測IP
電腦裡面的預設居然是台大?@@"
反正終於能連線 超級開心的!

午餐是去ZARS吃pizza
然後皓傑學長帶我們去Far East
是一個越南華僑開的中國超市
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好多台灣的東西
包子 饅頭 水餃 泡麵 麵條 各式各樣的醬
只是不知道新不新鮮XD
不過蔬果就不怎麼樣了...
接下來就去逛TIS bookstore
我買了3件T-shirt 帽子 明信片
完全就像觀光客XD

這兩天因為太冷
晚上睡覺都縮成一團
所以只得再去Walmart一趟
買了一床full size的棉被
美國的size好有趣
分成single full twin queen king
而且都是一個set
包含枕頭(套) 床單 棉被(套)
耶! 終於有被子蓋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