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5/22
一半是因為想早點去適應
一半也是想過一次最長的生日(37小時)XD
很巧的是
大家給我禮物的那一天(5/19)
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4/22)
今年就有兩次特別的生日*^^*

過了十二點 依舊很HIGH
像是出去旅行XD
一直跟妹妹玩nono到三點
睡了一小時就爬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 五點離開家門

在大阪轉機 恨不得留在日本XD
然後就一路睡到底特律
沒想到入境的時候海關當機
就這樣停擺了將近兩小時
幸好轉機時間還很長
接下來的3列11排小飛機也很驚險
因為超重 居然要抽出四個人下飛機!
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就在吵雜的引擎渦輪聲度過...

好不容易抵達了champaign
接機的Rico學長人很好
帶我去Walmart大肆採購
琳瑯滿目的美國品牌
讓我這個連超級市場都很少逛的人
眼花撩亂 都認不得XD

來到宿舍Daniels Hall
我是住room #619
一進門就覺得好大
舖了床單 第一次弄
所以套了好幾次XD
然後拿出夏天的衣服
只整理了兩箱行李的各一半
就累了...
洗個澡就跑去睡
漫長的一天終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