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師父隱版那天開始
就一直開始期待
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蝦米的XD

雖然很想知道
但是蝦米還是全力配合大家XD
應該說是太遲鈍了 後知後覺
所以即使大家有怪異的舉動
我也會幫大家想理由的XD

拿到大家自製的本子時
真得很驚訝(雖然好像沒有表現出來XD)
當時只是大略看了一下
就覺得真是太棒了!
把我們共同生活的地方都紀錄了下來~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會隨身攜帶的!

之後大家去吃蛋糕吃到飽
不過這次大家的極限都是五塊XD
呵呵 我也很快就陣亡了
完全地後繼無力...
沒想到!!! 還有更特別的禮物!!!
一隻手錶和大家所錄製的光碟
真想當場就聽 所以我一直看著它們XD
還沒聽就覺得很感動
大家為了我花了那麼多時間
打稿 重錄 還有傷心落淚的
一邊哭一邊說話 真是太難為大家了

結束後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改表帶
馬上就戴上 到現在都沒有拿下來
我在美國會一直帶著它的
就好像你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大家花費很多心力作的本子
我又認真看了第二遍
一字一句 每一個貼紙圖案
當然還有每一張照片
我一定會帶到美國
有空的時候 就看第三遍 第四遍...XD

而光碟當然是我最想聽的
本來想先聽個人版的
無奈我的電腦讀取不到檔案
所以就聽了七嘴八舌版
放心~ 我完全能認出大家的聲音XD
對話內容還真像平常的我們(而我成了一隻錄音筆XD)
非常地輕鬆自在 無拘無束
從 找尋苡萱 到 粉紅助教 到 補習 到 我的日本史XD
到 唱歌 到 發巧克力 到 審計報告 到 磁鐵耳環 到 未來我的課XD...
我聽第一次的時候 可是一氣呵成 沒有按掉喔
而且不清楚的地方還倒帶回去聽 然後又再聽了一次
雖然好像沒有重點 但對我來說 都是重點 因為都與你們有關^^

對於個人版的光碟 我還是不死心
來來回回又試了十幾次 依然失敗
最後經過我妹的電腦 居然就成功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聽 集中注意力
當然聽了也不只一遍
大家的話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因為你們 讓我更加了解我自己
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也讓我能更勇往直前!
這樣好像太偷懶了
應該要一個一個回應

第一個是珮璇
你一開頭說的那段話真好 現在聽起來特別有感觸
這四年來其實我受你的"照顧"和包容更多XD
而且我沒有你說的那樣聰明啦 呵呵
在會計上 簡直就是一個笨蛋XD
單純 善良 我倒是不否認
好像大家都這麼說XD 自從玩了殺手遊戲後...
還有那首北一的畢業歌 你唱得真好
當年高中畢業的時候 我聽了完全沒感覺
但是聽你唱 不禁也感傷起來...

第二個是蓀慧
首先謝謝你的鼓勵 也祝先工作的你一切順利
等我回來後 你當了in-charge 我再當你的小囉囉XD
如果你要出國 我也可以提供一下經驗給你
我們相處的機會不多 單雙班果然很遙遠XD
但幸好還有一起修過太極拳
不好意思 我太像小孩子了^^b
希望沒有讓你受不了XD
而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文藝女青年!(熱愛文學? 我沒記錯吧)
比我成熟許多 這也是我以後努力的方向XD
希望以後我們能有機會更認識彼此^^
小幼獅快跳出來! 當我們的橋樑 呵呵~

第三個是容翎
小幼獅對錄音筆講話真得很快
劈哩啪拉一直講下去 呵呵
至今我仍然很得意我取的"小幼獅"!
取得很好吧! 以後要一直用下去喔:P
我覺得和小幼獅在一起也很快樂~
可以天南地北地聊 所以在地調車上的時候幾乎都沒睡XD
在錄音中間小幼獅落淚的時候
雖然我沒有哭 但是心中也湧起一陣感動
還有最後的那首歌沒有走音喔!
是因為有音樂的關係嗎?XD

第四個是苡萱
苡萱的第一次錄音就這樣給我了
不過聽起來很自然阿XD
如你所說 我的確很善變 總愛變來變去的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喜歡什麼了
但有時候也會對某些東西有異常的執著
就像對你們這一群好朋友XD
所以我也會好好珍惜你的:P
其實我的喜好不是特別吧 應該說是怪異
呵呵 不然就不會每次一喜歡吃什麼
然後那樣東西就不賣了...
另外那個背景音樂真的很特別XD
我本來正在感動 結果就...
沒有啦 還是很感動XD

第五個是佳如
香菇姑! 其實你是走搞笑風吧!
講話節奏輕快有趣
完全不像憂鬱的香菇姑XD
清場十秒鐘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你在唱楓的時候
我越聽越感動 差點要哭了
還有之後講的話
我常常聽前一句正在感動
結果聽到下一句 就忍不住笑出來
尤其是"苦守台灣""發設安定力量的電波"...
都讓我哈哈哈大笑
就這樣又哭又笑 笑中帶淚
讓我很累耶XD

第六個是修蘋
師父生病了 要好好保重喔~
還要錄音真是辛苦了 雖然有點沙啞
但是師父美妙的聲音 徒兒是一直記得的>///<
第一次的相遇 師父記得真清楚
還把我所不知的前奏也交代清楚了XD 呵呵
BBS MSN也是師父領進門
那段聊天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只是之後徒兒偷懶了XD
後來更因為未來選擇了不同的路 而無法天天在一起
一開始還真不能習慣 從大三天天見面 一起上課
到大四忽然變成一星期只見一次面
當時孤單 寂寞的感覺非常強烈
尤其申請學校那半年 太忙太累太痛苦...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你和香菇姑說的(不過抱怨居多:P)
但是累到連打字都不想 等見面了又都事過境遷
所以也不想再增加你們的煩惱了 呵呵~
這次去美國 說不定也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不過有了Skype 我就可以天天來煩你們啦XD
p.s. 徒兒想要聽師父第一次錄的檔(伸手) 沒刪掉吧:p

由於蝦米動作太慢
所以寫完這些已經到凌晨3:30了...
不過想到大家為了我
不但放棄了審計考試
而且也是好幾天都到了三更半夜XD
當然我也要努力地把心得感想在今天寫完
這次的禮物 真的很感謝大家
是我有生以來收過最棒的禮物
為了答謝大家 我明天一定會去送舊的!
還有未來在美國 也會盡快考上CPA
然後衝回台灣與大家再次見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