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始就一直擔心
昨天甚至到三點多才睡著...
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

一直到今天早上
上審計課也心不在焉
在腦中演練了千百次
上次沒過的影像
也上演了千百次 都快瘋了>"<

一下課就衝去駕訓班
到那邊是一點
但是因為我是重考的
所以就等等等...
一直等到最後 時間是兩點半
心裡告訴自己"放慢速度 不要急"
所以這次是我有史以來開最慢的一次
而且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什麼
明明我採著油門 卻比我平常踩煞車還慢?
而且上坡的時候 手煞車應該先拉起再放下
可是我的手煞車已經拉起來了 讓我很困惑
又因為太緊張 我居然放下-拉起-放下-拉起-放下XD
考官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害我更緊張了XD
幸好之後沒出什麼錯 這次是考第二考區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進退(特別放慢 還停車XD)
雖然停車會扣分 但有鑒於上次敗在S型 扣分也不管了
一開完S型 我就直衝回起點 最後終於考到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