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拔上面的智齒
應該不會那麼痛
索性就一次拔兩邊

醫生打兩邊的麻醉藥
打了不知道幾針
而且這次光打就覺得痛>"<
右邊的智齒已經長出來
又長歪了 所以先拔
一個很認真的實習醫生在旁邊看
醫生則很用力地拔 用工具轉來轉去
拔出來後 還掏了很久 怕有碎牙
而左邊的智齒因為還沒長出來
需要割開來拔 先劃了一刀
然後轉轉轉 稍稍用力一下
我居然會有痛的感覺!
所以醫生又加打了麻藥
打完後 再用力拔起來
我很清楚地聽到我牙齒斷裂的聲音!
終於拔完了... 將近一個小時...
而我也痛了整整三天 離不開冰袋
兩邊的壞處就是我兩手都拿著冰袋
什麼事也做不了 就一直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