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的道路駕駛 九點就要起床 累~
最近人老了 需要很多的睡眠時間:P
太早起 一直哈欠連連...

一車共有三個學員加一個教練
今天是開南港線 上下坡S型的山路
好刺激!!! 也好好玩喔!!!
在市區的直線道路 我還開到時速60km!!!
不過大家都開那麼快 不能怪我XD
反正有教練在旁邊踩煞車XD
轉彎原來是要加油門喔 我都以為是減速踩煞車
結果因為踩太緊了 車子就停在馬路上 轉不過去XD
明天還會去再開內湖線!:D

晚上六點去體檢"林明輝小兒科診所"
小兒科?! 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因為是小兒科 所以對各式疫苗很了解
醫生人也很好 還一個個解說 幫我填表
幸好小時候的接踵卡都留著
所以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MMR)不用再打了
但是破傷風減量白喉疫苗(Td)超過十年 要再打一次
好久沒打針了 怎麼會這麼痛>"<
手都抬不起來了 又很麻...
花了300(掛號)+150(Td)元
又完成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