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算命一直很有興趣
剛好小貓(高中同學)學了紫微斗數
所以就幫我大概算了一下

"適合創業"
"從運勢來看,早年會比較動盪,需要比較辛苦去開創事業,到中年以後比較穩定"
---> 看來我應該不會繼續做會計的工作了,正好我也不喜歡:P
---> 耶耶耶!!! 我要當老闆!!! 我才不要聽別人的指揮~
"要小心腎和腸胃疾病,通常會是急性,會復發的那種"
---> 我的腸胃的確不好... 腎的話 吃太鹹了嗎?XD
"你的命盤告訴我你滿看重愛情的喔"
"欣賞""七殺""型的男生---比較獨立,有個性,專心於事業"
---> 看重愛情? 以後嗎?XD
"之前10年的夫妻宮有桃花星,接下來的夫妻宮進入比較穩定的狀態"
---> 我的桃花運居然已經過了?! 還沒開花就謝了...
"接下來的10年雖然沒有桃花,但是會找到比較適合的對象,成熟穩重那種"
---> 呵呵,不過我又不想結婚XD
"現在開始進入殺破狼的十年"
"在早年中,比較適合衝的時段,要好好把握"
---> 什麼! 聽起來好可怕!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休息orz
"32到41歲比較會遇到挫折"
---> 挫折>.< 剛好退出江湖嗎?XD
"要多微笑,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嚴肅喔....你是紫微的人"
"紫微=天上的皇帝"
---> 一直笑很累耶(小聲說) 我真的很少笑嗎?(努力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