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最近流行網誌
又很需要情緒的垃圾桶
於是就來到這了
---虛幻的無名空間

今天莫名地被我媽逼去聽捷進的CPA"補習"課程
心不甘情不願地跟她出門
一路上就一直被罵 說我什麼都不想了解
對! 我就是這樣! 那又怎樣!
遲到又如何 去聽的人根本只有一個...
說來說去還不是在推銷那個課程
我媽又想讓我去報名
休想!!!!!!!!!!!!!!!!!!!!!
不想補習也不行 回家後又一直唸
說我考不上CPA 像托福一樣 一直都會考不好 永遠都考不上
接著又東扯西扯 什麼都可以罵
明明是兩回事 都會弄在一起
每次一遇到那件事 就會開始歇斯底里
我又不是他 也不是他的替身
每次都拿我出氣 都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