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1300073.JPG

1976 X 許茹芸 @ Legacy Taipei

的確不合時宜  但是沒聽到不合時宜!XD


先來個歌單(來源:ptt)

SET 1                           SET 2                          ENCORE
﹉﹉﹉﹉﹉﹉﹉               ﹉﹉﹉﹉﹉﹉﹉             ﹉﹉﹉﹉﹉﹉﹉
80年代                          夜晚還年輕                   心蝕(vocal:琇琇)
STAR                            發條橘子                      (木吉他:大麻)
努特                             告別青春期
壯遊前夕                        我的電視迷朋友              ENCORE 1
街頭之星*                      旁白先生                      ﹉﹉﹉﹉﹉﹉﹉
世界盡頭                        流浪者之路                    摩登少年
蒼白之舞                        耳機裡的新浪潮              星際探險隊
科學怪人的玫瑰
煙火                                                              ENCORE 2
慶祝節日的戀人(vocal:琇琇)                                ﹉﹉﹉﹉﹉﹉﹉
I Wanna Be Loved By You(vocal:琇琇)                陽光男孩躁鬱症
和你一起(vocal:琇琇)                                         態度     
淚海(vocal:琇琇)


再來看個照片

Legacy的燈光打得太好

但是實在很不好照相  燈光變來變去

我的小DC只能勉強照出人影...

2010_01300078.JPG


在聽的時候 要很認真地享受

只有在不熟的歌的時候 才能忙裡偷閒地照相

就像是幫艋舺配樂的新歌<街頭之星> 呵呵XD

2010_01300083.JPG


上半場在努特之後  全場氣氛就超high了!

阿凱說  也才第三首而已  哈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壯遊前夕

這次能聽到好開心>///<

到中間的時候  看到工作人員多拿出個麥克風和架子

就有預感琇琇要出場啦啦啦

果不其然  煙火的前奏下了

阿凱唱的很好聽  不過我都不太專心

東張西望的  猜琇琇會從哪裡冒出來

我一下想左邊  一下想右邊

又想會不會從下面升上來  或從天而降->好像太異想天開了XDDD

結果整首歌結束  都沒看到人

聽說有合音  但我都沒聽到...orz


2010_01300086.JPG

後來終於出現啦啦啦  琇琇好正!!!

唱的是七六的歌  慶祝節目的戀人

琇琇也唱得好好聽喔>///<

女聲的詮釋和阿凱完全不一樣  但一樣好聽

有種高亢但又嬌羞的感覺  哈哈  好難形容

不過害羞的應該是七六才對  呵呵

連琇琇都說七六在歌曲間不說話是正常的嗎?! 是! 哈哈


接下來的是神秘改編曲

之前看到花絮就在說  七六改編了琇琇的一首歌

深怕她會生氣  甩了麥克風就轉身走人

結果琇琇也說她很想演這段  我也很想看XDDD

唱這首歌之前  她說她有很多歌

這首歌改編後  她自己也很喜歡

看起來我們的年紀應該是會聽過

希望我們能跟著唱副歌的第一句   

我: 咦?!!!!! 到底是哪首阿?!!!!

老實說  琇琇的歌  因為都是抒情居多 

而我不太喜歡慢歌 所以聽過的不多...

答案揭曉!  原來是淚海阿  這我聽過!!!

是她的成名作吧  連我都聽過XDDDD

改編後真的很好聽  悲傷的感覺都沒了  變成搖滾的快歌

唱到"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  流向海..."  整個就是大合唱  呵呵

達到氣氛最高潮  能聽到真好  好想再聽一次喔~~~


下半場我最喜歡的還是耳機裡的新浪潮

呵呵  看來我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

結果就是安可曲大部分都沒聽過!!! :O

全場很high大合唱的時候  我只能隨著節奏搖擺

不過即使第一次聽  也覺得很棒就是!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首歌沒聽阿  回家馬上翻出來XDDD

獨缺愛的鼓勵那張  好像還有第一張也沒聽過

我算是很新的歌迷吧  呵呵


最後的怨念就是  我要方向感啦!!! 

不管不管  每次都沒有這首...

方向感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歌耶

希望下次去聽的時候

我每首歌都可以認得  前奏一下就知道

然後和七六一起盡情合唱:D


後記

1. 燈光可以不要那麼閃嗎  我到下半場有種快瞎掉的感覺  都看不到阿凱了  好瞎XDDD

2. 旁邊的那位磕藥男  頭搖得好厲害  好可怕...

3. 前面的女生一直拍照和錄影  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不過倒很想跟他要照片和淚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