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50027.JPG 

變形金剛好好看!!!

我最喜歡機器人了!

 

想說明天就要上班了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華納威秀看變形金剛!

以下有雷

先一開始炸了上海 厲害的狂派機器人

砸上海砸得亂七八糟

其實我也喜歡狂派機器人 造型特別

可以從各式各樣的機器變化出來 無處不在

小至咖啡壺 微波爐 大致挖土機 攪碎機等...

不會像博派 比較中規中矩

清一色都是GM的車子XDDD

0907050025.JPG 

 

然後狂派又幾乎轟了世界各地的好幾個大城

像是巴黎 紐約 費城等 追殺男主角Sam

因為Sam腦裡有他們要的神奇符號

是個地圖去尋找古老機器人的超強大能量

 

中段科博文為了救Sam犧牲的時候

害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至尊怎麼可以死?!

幸好後來復活了

 

就這樣一路打到了埃及!!!

埃及好棒!!! 我好喜歡埃及喔

看在遺跡和金字塔裡的打鬥 更是過癮 :D

我看得目不轉睛 都停不下來

0907050023.JPG 

 

那兩台雙胞胎車鬥嘴的地方很有趣

還有狂派小寵物機器人投誠  磨蹭女主角腿部的地方也很好笑

古老的狂派機器人天火也很不一樣  很有老當益壯的感覺

後來和科博文合體那邊更是帥 正邪合一 超級無敵變形金剛!

我最喜歡科博文了!!! (大心)

還有忠心耿耿的大黃蜂也不錯

最後載著男女主角在夕陽西下接吻也很美

0907050028.JPG 

 

變形金剛真是太棒了!!!

小時候我就有看過卡通電視版

雖然造型沒有那麼炫 好像也沒那麼大台

不過我就是喜歡機器人!!!

我要去找出我的機器人 再來好好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