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front Brewery
the infamous tour?

Milwaukee一向以啤酒聞名
就連大聯盟的棒球隊都叫釀酒人隊
所以當地的酒廠也很多
某個星期六下午 我拉著net陪我
想說就去喝喝啤酒 看看酒廠

入場費是$6
包含tour 四杯啤酒 一個紀念玻璃杯 還有一元折價券
還滿划算的
一開始我們就先待在大廳 悠哉地喝啤酒
果然新鮮的啤酒就和罐裝的不同
真的很好喝耶
本來net不喝的 都一杯接一杯地喝
我因為要開車 只小酌了幾口
其他全給net喝了 她大概喝了六七杯吧


接著就tour就開始了
沒想到人很多耶 不過大家都是來喝酒的吧:P
我們也沒很專心聽就是
可能喝酒也喝茫了XD
再加上一大堆專有名詞 所以不是很懂

先來說Lakefront Brewery, Inc.這家公司
是在1987年創立的
由Russ and Jim Klisch 兩兄弟起家
弟弟當時說想要釀啤酒 哥哥以為他是開玩笑
就丟給他一本啤酒相關的書研究
沒想到他不但看完還真的照著做出了啤酒
從此兩兄弟就把興趣做成事業 進而有了LB這個local的品牌

接下來介紹啤酒的原料
好像就是一些大麥barley 小麥wheat 蜀黍sorghum 啤酒花hop等等
講解的人放在罐子裡 給我們看看


然後又帶我們看看一些機器
不外乎就是磨製這些原料
還有發酵 蒸餾的機器
講解的人很有趣
有時候講講笑話 或是一邊喝著啤酒
反正很隨性就是 重點倒是都有講到
只是我沒有很認真聽XDDD
我對那些機器上的圖案到是比較感興趣
都是些喝著酒的漫畫式人物大頭
非常特別 我沒看過死板板的機器畫成這樣的XDDD


而且還有不同造型 哈哈


過了一個大啤酒罐之後
我們每人又有續杯的機會
要用我們的木製代幣換
就這樣喝喝 走走 看看


最後到了保裝封箱的地方
把啤酒用瓶裝罐裝後就封箱
當然都是機器化
因為人太多 我們之前拍照玩耍
就被擠到最後面
所以也沒看到是那台機器


不過後來走下去的時候
看到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漫畫和海報可看
我又到處亂照了 哈
其中這個最可愛


這個也滿好笑的
像是科學怪人實驗室:P


走完這趟又回到了大廳
大家繼續把啤酒喝完
看著我們的tourguide忙著幫大家pour啤酒


另外一邊也是非常忙碌
我特別喜歡喝左邊數來第二個Riverwest
超級好喝 讓我回家之後還忍不住買一個pack回家裡喝


大家可以看看人聲鼎沸的大廳
就知道這個tour多麼popular了
前後tour人都在這個大廳裡


而我們也待在這大約半小時後
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呵呵 其實是等酒醒
不然我實在開不了車
連net也有點醉了 哈
這次的tour真的很特別: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