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San Jose
五座Missions中我最喜歡的

先來說說Missions的歷史吧
在1718年聖方濟會的傳教士和西班牙的代表建了五座Missions
沿著San Antonio河畔在13年間完成
Missions興建的目的是教化和使當地人能成為基督徒
進而使他們成為西班牙的人民
現今則成為觀光客參觀之處

五座Missions最為人所知的就是The Alamo
之前已有介紹
我們到San Antonio的時候其實不早了
中間又在Gruene停留
所以Missions的tour時間早過了
而且information center的人還和我們說
那條mission trail晚上不是太安全
千萬不要單獨下車XDDD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
人很好的net和first都會滿足我的願望
想辦法帶我去
他們都笑說這是"Missions" Impossible :P

Mission Trail是以The Alamo(downtown所在地)為起點
往南約十三英哩的一條路
另四座Missions分別座落在Mission Trail上 距離不等
接下來就照順序走走看吧

1. Mission Conception (Mission Nuestra Señora de la Purisima Concepción de Acuña)

於1731年興建 在1755年裝飾內部
據說其外觀就像兩百多年前一樣
雖然外牆的幾何圖形因為歲月的侵蝕 已經消失或褪色
但是教堂內的壁畫有些依然可見

呵呵 我們也在國家公園立牌旁邊
發現這個小模型 不知道是不是最初的就是


開著開著就下起雨來
不過只有一陣子 像是太陽雨
不久我們就看到彩虹 而且還是雙彩虹喔!
只有眼睛好的人看得見 相機照不到XD

2. Mission San Jose (Mission San José y San Miguel de Aguayo)

這座Mission被譽為"Queen of the Missions"
也是最大的一座
本來我們從正面看到這座Mission的時候
覺得不怎麼樣
後來繞到後面 或許那才是正門?!
就是我放的第一張圖
背光的Mission再加上一大簇橘色的花陪襯
又是在雨後 更是特別突出

3. Mission San Juan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最初在1716年建於德州的東邊
後來在1731年被轉移到現在的位置
於1756年這座石教堂完工
當我們到這裡的時候 也接近傍晚
剛好完全背光 太陽刺眼地讓我看不清楚教堂的模樣 呵呵
模糊依稀看到又一座古老的教堂:P

我們順著trail往下走
卻不知怎地始終找不到最後的那座教堂
沿著路標開來開去 路不是封了就是什麼也沒有
他們知道我很想集滿四座
所以就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連我都放棄了...

就在最後我們決定離開的時候
方向感很強的first
居然讓他找到了最後一座教堂!!!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D

4. Mission Espada (Mission San Francisco de la Espada)

在1690年就以San Francisco de los Tejas之名建造
位於Weches, TX 也是第一座在德州的教堂
就跟其他座教堂一樣 在1731年遷移到San Antonio River附近
重新命名為Mission San Francisco de la Espada
因為是我們行程的最後一座教堂
連first也下車拍照了 哈
他們說終於"Missions" Completed了
呵呵 讓我真不好意思>///<
都是我任性的要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