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
翻天覆地起來

我說的是我的工作
最近真是充滿了挫折
就像之前所說 要不到工作
沒有工作 就是沒有學習的機會
然後我就永遠做一些雜事
不僅如此 我的chargeable hours嚴重不足
off by 600 hours from my goal
我成了全辦公室的最後一名
本來international tax就比較特別 忙季沒到
而且工作也不多 我又要不到...orz

可以理解比我先進的staffs 主管比較熟悉
所以會先排進projects裡
但是比我後進的
也都有些經驗 而且是attorneys
每次一有research就找他們
又能言善道 取悅主管

總之我現在是充滿了危機
在今時今日 景氣如此差之下
老實說 我之前已經煩惱到快得憂鬱症
天天要藉酒澆愁才睡得著
而且這些我又完全無能為力
他們這樣做 簡直就是要我死在這裡
比我chargeable hours少的已經通通被fire了
所以看來我也不遠了?

工作上是這樣
回到家也好不到哪去 總是空蕩蕩的
就像我的心一樣
就算假日去公園走走
看到的不是朋友一起 不然就是情侶 或是全家大小出遊
更讓我自己覺得總是孤單一人

如果說留在美國讓我快樂的地方
應該是旅行的時候
不過就算是旅行
我也常常是一個人的旅行
好像也不是太開心 如果沒有人可以分享的話

如果只有30天所謂的開心
要來支持另外335天的孤單寂寞痛苦
似乎不怎麼划得來?
在辦公室 我實在容不進去他們的對話
我的英文可能還是不夠好?
又或許他們也不想讓我加入
我總是被忽視 不論是工作上 或一般聊天

我開始思索師父的問題
究竟什麼會讓我快樂?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想
如果以今年來算的話
就是我在看百老匯秀CATS的那兩個半小時
呵呵 所以人生真的是苦多於樂嘛

如何排除孤單寂寞呢
我想來想去 得到的結論都是回到家人朋友身邊
就是回到台灣
偏偏台灣又有我不想面對的人和事
真的很矛盾的我阿
感覺天地之大 卻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所幸明天開始我會有我的大客戶Eaton
為期三個月的忙季終於開始
我暫時在安全區
不過忙季過後 我可能會重蹈沒工作的路
老實說 我根本不想做Eaton
反正他們也只會把我用來做admin works
或是prepare returns
高階的事也不會讓我碰 更不會教我
那種已經是做第二年 卻佇立不前的感覺
我實在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唯一可以有幫助的就是我的chargeable hours而已
我學不到東西
因為對他們來說 我只是廉價勞工
這就是我的感覺 我看不到未來@@"

所以我想過了
Eaton結束後 我有兩條路可走
在這邊待下去絕對不是辦法
一是轉到GES(外派美國人或是外國人個人所得稅部門)
那塊我還滿有興趣的
不但切身相關 回到台灣好像也比較有用
二是我辭職
總之就不做了 也不留在美國
我在台灣應該能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也不會一直被忽視吧?
或許會開心些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我覺得我現在都要發瘋了
呵呵 雖然跟原來的規劃差很多
但也沒什麼不好 我受夠了
是時候要翻天覆地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