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我 Ray Natalie
在我抵達賭城的第一晚在威尼斯酒店裡

聖誕節那天我風塵僕僕地從Seattle飛到Las Vegas
與Linda和她兩個朋友會面
她們早我們好幾天就到了
先在Treasure Island底下的餐廳用晚餐
我記得吃完都已經很晚了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到處逛逛

Venetian離我們最近
所以我們先走相連的天橋過去
晚上的賭城很漂亮 在燈光下


走一下就到了Venetian
hotel外牆上大大地寫著


簡單介紹一下Venetian
為猶太裔商人Sheldon Gary Adelson經營的Sands Hotel買下
以威尼斯為主題 想要複製威尼斯的景色
這家高級豪華酒店在May 3, 1999開幕
共有4,049間套房和120,000 square foot (11 000 m²)大的賭場

內部有Grand Canal人造小河
兩旁都是高級餐廳和商店
還有Gondola小船可以乘坐:P


因為太晚的關係 所以也沒人划船了
不過也有好處
四周人很少 我們可以肆意地照相


我們玩得很開心
玩情境照 自己擺pose 呵呵
我們最滿意的就是第一張圖

看看在裡面玩得差不多
我們準備走回我們自己的Treasure Island酒店
看著橋下美麗的燈光
我們又禁不住地走下去


河水呈現特別的藍綠色
使倒映在人工河上的建築和燈光更是好看


逛完之後 已經凌晨一點了吧
賭城真是不夜城
到處依舊燈火通明
賭場裡當然也是人聲鼎沸
我們也小試身手玩了一下Black Jack(21點)
我輸了幾塊錢就跑回房間睡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