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view East Festival
是各地藝術家參與的盛會
展示/買賣他們的作品
同常都在九月的某個周末
地點則是在我當初在Chicago住的Lakeview East那區
離當時我們的家只需要過一條街

上圖是Laura Junge的攤位
呵呵 我特別喜歡這張路人的神情
可能發現被我偷拍?!XD


有約130個藝術家 就像這樣的小攤
每年吸引約40,000民眾參觀 免費的就是
呵呵 我去的很早 人不算多


Anne Leuck Feldhaus的攤位
我很喜歡這種用色鮮明簡單的筆調
似乎以動物為主題 很可愛


Timothy & Karthryn Farrar的攤位
這被歸類為photo照片藝術
有時候我都覺得畫的像照片一樣 但筆觸更為柔和
或許是修飾過的照片?! 哈


Enrique Suarez的攤位
以樂器和演奏者為主題
巧妙地把人和樂器結合
彷彿也可看到音符的律動


Anastasia Makarenko的攤位
呵呵 唯一我可以afford相關產品的攤位
其他藝術家的作品動輒20美金以上
我很喜歡她著墨各地景點的手法
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所以我特別買了右手邊上排第一和第三幅畫的書籤
分別是巴西的耶穌像和巴塞隆納的教堂
其實很掙扎 我看了好久才決定這兩張XD


我已經忘了是誰的作品
也無跡可尋XDDDD 沒有攤位編號
是我整場展覽中最喜歡的一幅畫
就是左上角那幅
酒瓶小人的異想世界?
呵呵 是我自己亂取的
看起來像是午夜時分
酒窖裡的酒瓶不安份起來
其中最具分量的兩瓶酒的牛仔對決?XDDD
其他酒杯紛紛逃離現場:P
非常有想像力的一幅畫 我很喜歡
本來我有想買的 不過實在太貴...orz

在逛每個攤位的時候
還有各家的明信片可拿
應該說是畫家的名片 通常都是代表作
讓我在寫這篇的時候 可以紛紛記起來
這種擺攤的方式
也不禁讓我想起師父和亭儀漫畫同人的攤位 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