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安逸的日子
讓人開始想東想西

最近又開始了
實在是在公司都沒事做
非常擔心會被laid off...
眼看著其他美國同事都有工作
我已經很努力天天去要了
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orz

不過也可以理解的就是
那些senior managers or managers
都喜歡找我那些念law school的同事做research
一方面lawyers經過訓練
另一方面他們的確比較會研究?
而且他們是美國人
怎樣英文都比我好
跟主管哈拉的功夫也比較強...

沒有工作就是沒有學習的機會
我已經好幾個月都只做一些小projects
或是一些admin works
搞得我很沮喪...
我想學也沒機會

要怎麼用英文討好主管阿?
他們講的我也不知道
難道我知道的 他們知道嗎?
沒有共通的話題 怎麼和他們聊..
我想來想去都想不通

奇怪 我平常看電視或新聞
英聽都沒問題
為什麼每次和我同事聊天
就時常聽不懂
尤其是一起吃午餐或是happy hours
更是完全不懂
特別講到local的人事物
每次只想趕快解決我眼前的食物

如果什麼都學不到
我留在這邊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也沒有能力當一個senior
升遷更是無望
或許該回台灣卡位?! 呵呵

不過這就跟我原本的規劃打亂了
我本來想在美國待六年
然後去歐洲三年
再永久調回亞洲區
看來這個規劃是要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