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我看的第一齣百老匯秀!

在2006年thanksgiving之前的一個禮拜
UIUC有field trip讓大家到紐約玩耍五天
喔喔 不不 是參觀AICPA和聽四大的校友演講
老實說很無聊 早知道就不浪費時間聽什麼演講了
不過那五天也趁下午的時間在紐約逛了不少地方

第二天晚上UIUC也請我們去看了一場Broadway Show
是紐約數一數二熱門的秀"Lion King"
看上圖這麼大的看板 就應該知道了:P

當天下午我們先跑去自由女神像參觀
晚上又衝回time square看秀
之所以叫Broadway Show百老匯秀
是因為主要戲院都聚集在Broadway Street上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戲院
就是所謂的Theatre District戲院區
而The Lion King是在Minskoff Theatre演出


要走進戲院的同時
我們也看到了大大的獅子頭
那是在秀裡他們使用的面具吧 印象中?

因為是學校買票
我們的位子自然不怎麼樣
是三樓的倒數幾排
不過聽說也要60,70左右
看musicals都不便宜就是
位置真的很遠 要拿望遠鏡才看得到XD

呵呵 白天東奔西跑的關係
其實我上半場睡著了XDXDXD
真的很糟糕 哈哈
但是下半場也很精彩就是
看著演員戴著面具 穿著動物服裝
模仿著動物們的動作 都非常靈巧
更是讓我驚艷
歌聲當然不用說 我完全為之著迷
雖然我沒看過電影卡通的獅子王
都覺得非常好看!!!
完全被獅子爸爸的歌聲吸住了>///<


在散場後 馬上二話不說買了原聲帶$25
比一般CD貴多啦...
但是值得!!!
大家來紐約一定要記得看一場百老匯秀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