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Wii
在紐約時代廣場造成萬人空巷
大家徹夜排隊就是為了它!

當初的我們不識貨 時間回到2006年11月21日
剛好UIUC在紐約有field trip
晚上大家就都出去走走
看看紐約這個不夜城
當時就覺得奇怪 為何到了十點多 街上人還那麼多
而且沿著TOYS R US 玩具反斗城一路排
後來看到旁邊的倒數計時表
才知道原來是排Wii
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是Wii就是

後來回到學校
經過同學間的口耳相傳
加上報章雜誌的大肆報導
終於知道Wii了

在同學家試玩了幾次後
就連我這個電玩白癡也玩得很開心
而且都是大家回台灣前必帶的東西
其實那也是一年後的事
Wii一開始根本就買不到 到處缺貨
我同學也是幾經千辛萬苦才到手

然後就在我苦悶念CPA的某一天
我跑到了Champaign的玩具反斗城
剛好剩下一個 二話不說 馬上抱回家
果然壓力大之下會做出瘋狂的事XDXDXD


裡面內裝如下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日本人的用心
把所有的組件就裝在這樣的兩層盒子裡
剛剛好塞下 像拉開抽屜就可以拿出
照下來的原因 是怕裝不回去 哈XD




Wii Sports是附在盒子裡的 也是最有名的
主要有網球 棒球 保齡球 高爾夫球 和拳擊
呵呵 我常常都只能一個人玩
你們什麼時候要來陪我阿?:P

後來在我同事的推薦下
又買了一款Guitar Hero的遊戲


真得很有趣喔!!! 又有好聽的音樂聽
幻想自己是萬人迷的搖滾吉他手XD
真是太好玩啦:D
等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