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Parade 感恩節遊行
Chicago每年都會在downtown的State Street上舉行
去年我還在Chicago看的
因為美國人很無聊
所以每次一有遊行 就會盛況空前
所有的人都會從家裡跑出來XD
其實那天很冷 又下雪
不過人多好像就沒那麼冷了?XD

一開始出場的事麥當勞叔叔:D
在招牌大紅鞋子裡!
為冰冷的天氣增添不少暖意
接下來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樂隊
麥當勞叔叔的樂隊:P
衣服也是紅黃色調 非常亮眼


其實遊行的重點是"大氣球"!!!
雖然聽說比不上紐約Macy's百貨遊行的氣球大
不過看到大氣球 我就很開心了!:D
不枉費我等那麼久 又早起XD
先來一張大火雞應景


再來是一隻和大樓一樣高的大熊


然後是綠女巫!!!
Chicago最有名的音樂劇Wicked
講的是綠野仙蹤的綠女巫 如何從好女巫變成壞女屋的故事
聽說很好看 雖然我還沒去看
因為我在等你們一起:P


下一個似乎是芝麻街的人物?
我不太確定^^b
只是覺得似曾相識


接下來是貓王和他不畏風寒的女朋友XD
那天真的很冷耶 穿成這樣...
我都裹得像一顆球一樣


還有say hi的小騎兵


又來了一個芝蔴街人物?
大嘴鳥踩著踩著小輪子 就倒在人群中XD


接下來又是芝麻街人物
不好意思 我跟芝麻街不熟XD
叫不出名字來
吃著大餅的藍怪物?


那大家猜猜最後的ending是誰?!
提示:波菜罐頭和奧莉薇
沒錯! 卜派!!!
我喜歡卜派的卡通 這個我小時候有看 哈哈
看到卜派真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