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好看?
是我看過所有日劇中最好看的!!!
主題曲也好好聽~~~
我都要流淚了...

我喜歡塯可!!!!!
莫非產生共鳴?!XD
呵呵 有時我也想擺脫男女生的包袱
人就是人 分什麼男女的規範和社會期待
我也想做很多事 不受任何限制

愛人也是 如果喜歡一個人 有需要分男女嗎?
如果只是為了讓外人覺得自己幸福而去愛
這樣豈不是對另一方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要好想想 呵呵
可能只是太寂寞
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XD

太好看了!
不能每天一集嗎?XD
我要等不及啦
只好先去看Around 4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