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惘 非常迷惘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最近變的特別地困惑
因為工作上的事...
由於授信部門請的人做了三天就走人
缺人手的關係
我就被叫去"幫忙"
其實根本就是直接作她的工作
我又做會計又做授信
兩邊的工作簡直就忙死了
打雜的事也是我
忙的團團轉

你們也知道我的薪水低
之前工作輕鬆也就罷了
現在忙成這樣
已經讓我心裡很不爽
而且我感覺經理吃定我了
一副反正你也找不到工作
你就只能這樣做下去
更讓我#@$%^%&*#$!

同事也都覺得我不應該屈就在這
不停地鼓勵我去找
而且我實在太羨幕我朋友他們在事務所
高薪 又有各項福利
我想了又想
覺得不找 將來一定會後悔
所以開始想試試
也不想被人看扁
我想證明我不比其他人差!!!

不過在這邊找事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是從頭開始
從寫履歷到投網站 公司
弄了一個禮拜 我就累了
而且其實我很害怕
雖然沒什麼好損失的
但是英文面試 想到就...
又開始有點退縮

而且就算找到了
我真的要留下來嗎?!!!!!
這個天寒地凍的地方
雖然賺比較多錢 英文進步?
在美國工作好像比較厲害?
但是壓力大 眼睛也會瞎掉XD
而且家人和朋友都不在身邊
我真的真的很寂寞孤單
一點都不快樂

但回台灣會比較快樂嗎?
台灣的事務所
好像更糟糕 眼睛也一樣出問題
如果不進事務所
我要去哪? 我要幹嘛?

我現在為什麼要留在這裡
做這個無聊的打工
我都不知道...
但我媽一直不停地說服我
工作輕鬆 又可以到處玩
也學了一些東西 又有一點錢拿
有何不好?
真的好嗎?
每次出去玩 常常都自己一個人...

可是如果回家
現在的我可能每天在圖書館
苦讀台灣會計師...
更是痛苦...

又說事務所不能久待
做兩年就跑
那我的會計師是裝飾品嗎?
我到底為了什麼
或許真不該走會計這條路
但我又膽小 走不了其他路

紛紛擾擾的思緒
聽了太多人的意見
我已經不知道何去何從好
今天又被我另一個好朋友潑了一桶冷水
因為她早勸我去找工作
但我當時一心想回台灣
而且我媽也希望我回去
所以我都沒任何動作
她現在就跟我說
不用找了 完全沒希望
趁早打包回台灣吧
在這邊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或許我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或許我真的該直接回家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