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二有兩科期中考
由於之前都沒什麼唸
簡直就是一個慘字了得

原本預計上禮拜就要唸
但是從日一二三 連續四天晚上都有meeting
前二天從九點到十一點
第三天是八點到十一點 因為筆電沒電才停...
第四天是九點到凌晨兩點
我差點沒昏倒在圖書館XDXD
圖書館倒是越晚人越多...
原來美國人也這麼認真?!
或許是我從來沒這麼晚呆在台大圖書館過XD
由於太過操勞 而且天氣變化太大
所以我又感冒了...
不過可能之前的感冒有免疫力?!
這次沒有那麼嚴重就是
剛好我媽寄來第二批藥也到了XDXDXD

週末當然完完全全準備那兩科考試
只有三天 我都不知道該顧哪科好
煩惱到都沒什麼吃飯...
說不定變瘦了?:P
好不容易昨天考完 亂七八糟
今天晚上又有meeting...
埃...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久沒更新了
香菇辜 我可是特別為你寫這篇的XD
呵呵 我該準備出門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