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就要去檢查TB Test
但是實在腫得太大了
想說晚一天看會不會消腫
沒想到今天腫更大...
只好認命地去了

今天是練習撘公車MTD!
出示i-card就可以免費搭乘
其實學長姊接機的時候
就已經每個人發一本公車資訊了
只是太厚 到現在都還沒翻XD
跟eva約十點在union的公車站牌
Jamison也來了 還教我們看那本公車資訊
原來是從Wright Street分東西邊
還有公車路線也有分往東南西北方開
我們是搭2 Red S. 往南開
一看到McKinley就拉鈴
它的後門要自己推開才行
大熱天實在很不想走XD

一進去很快就輪到我了
她在我腫的地方畫了兩條橫線
量量看腫多大 我的居然是25mm
當然一定要照X-ray
要到地下一樓去 一下樓左轉
在X-ray的櫃檯check-in
還要換"紙衣服" 真害羞>///<
照完後再跟醫生約時間看report
下星期三9:45又得再來一趟
而且大部分女生都要複檢
男生只有少部分才要
好像是當兵的時候就有打過

之前有聽說Presidental Tower很高級
一直很想去看 eva就是住那裡
我這個好奇寶寶當然就跑去看了
他們說PT本來是這區最高級的旅館
後來改成私人宿舍租給學生
on-campus 而且又大
有廚房 沙發 電視機 兩人共用衛浴
真是太享受了 以後考慮搬來:P
跟eva住的是念MSF的學姊Julie
人很好 還煮午餐給我們吃 真是太賢慧啦
我也乖乖在一旁見習:P
她還告訴我們蔬菜可以在韓國超市AM-KO買
遠一點的話 可以撘公車到meijer 也有新鮮蔬果
我準備之後就去看看!

eva告訴我們昨天去Market Place Hall
Victoria's Secret有特賣
6瓶乳液30塊美金 而且有很多不同口味
因為這裡天氣太乾燥了
所以我和阿勳決定馬上去買!
我們走回union搭車 上車的地方在Wright Street
這次搭的還是2 Red N.往北開
也是很快就到了 有公車真好*^^*
Market Place Hall好大
先陪阿勳去Lancome買化妝水
穿過一堆衣服專櫃才走到中庭
是一個十字路口 分成東南西北四個mall
我們直接殺到Victoria's Secret
光挑body lotion(乳液)的味道就挑了好久
兩手都塗滿了 手心 手背 還有手臂XD
結果就更混亂了 呵呵
好不容易挑了三瓶 想說一時也用不了那麼多
我跟阿勳合買 然後我先付
結帳是32.33美金(加税) 我一直以為是30.33美金
所以就拿了30.35美金給她
專櫃小姐收了錢進去 剛好收銀台發生一點問題
她大概也忘了收了多少錢 弄了好久
最後又找我35 cents
我只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到現在還搞不懂美國的零錢
每次都是拿了一堆零錢就走
後來在店門口拿出收據來看 才知道是32.33美金
不過我也懶得回去解釋了XD
重新認了一次錢幣 有四種
1 cent(penny) 5 cents(nickle)
10 cents(dime) 25cents(quarter)
真的很難用耶 而且dime比nickle小
實在很不合邏輯 我每次都要認半天^^b

接下來我們又到處亂晃
看到一家CD店Samgoody
在closing sale 打五折
呵呵 就衝進去看了
我在裡面找了好久 好多不知名的歌手
最後終於看到了認識的專輯
The Calling
The Corrs
本來還在考慮買哪一張
因為其實打折後還是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實在太難取捨了...
兩個團體我都很喜歡! 一定要好好支持!
所以我都買了 真是敗家XD 呵呵
而且都翻箱倒櫃這麼久了
不買我一定會後悔XD

後來就沒有再逛了
因為要趕公車 pm 4:26
阿勳不想太晚回去
其實我很繼續逛XD
這邊八點半才天黑...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來!:P

七點的時候 跟怡蕊學姊有約
她要給我Special Research Problems的package
我們還聊了快要一小時
我問了一堆之後上課的方式和內容
Summer-Fall-Spring的課分別是2-4-2
Special Research Problems是
每天課前要寫心得感想
如果被抽中的話 課後還要再寫一份報告
Process Management就有三個老師
其中一個是印度人 口音很重
也是要上台報告和討論什麼的
另外ESL的課也很耗費時間
早上上完兩門課就累垮了
下午的ESL是2點~4點 回到家就真的癱了
而且星期一~星期四都有課 好累喔...
Fall的課我原來也要上Kieso的中會!
還有Corporate Tax & Business Law
兩本書都好大一本 會被壓垮
Corporate Tax 的 used book也還要100美金
在TIS bookstore買
如果確定要修的話 要早點去買才行
而Business Law是沒有used book
double columns,no pictures據說老師很得意
因為是老師自己寫的 所以台灣也沒買不到
要價120美金 奸詐的老師還不准大家賣書...
學姊之後要去加州 又給了我兩本書
一個是Auditing 一個是Business Law的題庫
學姊真是太好啦:D 不然書錢實在不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