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猴學長 皓傑學長 阿勳
約十點在Graduate Library(L6)
我也可以練習一下怎麼從宿舍到DKH~

今天是要逛校園!
從L6前面的Gregory Drive開始
在Sixth Street左轉
經過DKH E2 K3
在Peabody Drive右轉 經過A24
在Fourth Street左轉 經過M11
終於到到目的地Assembly Hall(A29)
大型表演的地方 有時還有百老匯!
繼續像觀光客一直照相XD

然後我們到皓傑和小猴學長住的地方參觀
因為他們就住在對面
皓傑住的是Illini Manor 2樓
有廚房 共用衛浴 比我的房間小一點
床跟書桌不是很大 只有一條走道
桌上擺了NB和電視也差不多了
小猴住的是Sherman Hall 5樓
超級小!!! 一張床一個書桌就塞滿了吧
也是一條小小的走道 還有微波爐和冰箱
因為要妥善利用空間 床是架高的
下面才能放衣櫃和小桌子
看完以後 忽然覺得我的房間好大XD
當然是因為比較貴啦 呵呵

今天午餐是吃subway
目前都還不想煮
有每日特餐 七天都不一樣口味耶!
我考慮以後每天吃subway了:P
又有新鮮蔬菜和水果在裡面
我本來就很愛吃!
不過點菜的時候真把我難倒了
那些配菜有些我連中文都不知道
何況英文...
所以就直接說all! 呵呵
到醬料的時候又發生同樣的問題
我本來也說all!
但店員好像以為我嚇到了說"oh"
所以一直問我要哪個
我根本說不出來...
只好說唯一認識的美乃滋
其實我很想說黃芥末的XD
但是我忘了怎麼說
馬上拿了一份menu回去研究!!!
這可是我往後的點餐之道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