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約在Illini Union
學長姊帶我們辦手續
我提早了半小時出門
一邊看著地圖
沒想到十分鐘就走到了

大家從四面八方出現
有四位學姊帶著大家
第一站是辦i-card
在Illini Union Bookstore(I4)二樓
拿出I-20 護照 填完表格
當場照相 就馬上拿到i-card了
第二站是到OISA(T9)三樓簽到
約6/5 pm 1:00~2:30去?
我也不知道要去做什麼XD
第三站是去Busey Bank開戶
直到這裡才開始有美國的感覺
全部都用英文跟我們解釋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很有耐心
還教我們用check和ebank

再來就是我們在champaign的第一餐啦
吃韓國拌飯 完全合我的口味XD
又有兩位MSA的學姊一起來吃
問了很多關於summer的那兩門課
聽了就覺得好辛苦...

第四站是到系上報到
David Kinley Hall(DKH)D6 二樓
拿了一疊資料 還要去設password
再到220室去跟Joe Hines 約時間
5/24 11:00 每一個人十五分鐘
第五站是去McKinley Health Ctr(M5)
繳交接踵疫苗的表格和打TB Test
剛打完什麼反應都沒有 只有一點痛
要回去複檢 星期四或五選一天
希望不會腫太大XD

就這樣辦完所有的手續
學姊們都累癱了
她們覺得我們太強了
居然沒有時差
說這就是年輕和老的差別嗎?XD

Rico學長後來又開車來接我們
帶我們三個去辦手機
Sprint保證金只要125美金
月租費是29.99美金
考慮了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辦一隻手機
不過填地址的時候 我愣住了
因為我只知道是Daniels Hall
去銀行開戶也是行員幫我查的
只好打電話去問宿舍
1010 W. Green Street, Urbana, IL 61801
大家都選了Nokia 因為是free的
呵呵 我也很想要新手機XD
辦完之後 我們又再跑去Walmart
東逛逛西逛逛 真的好大!

回到宿舍後就真的累壞了
本來還想好好把行李unpack
但是洗完澡後太舒服
7:30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